close

在哪裡都能把生活變成香的~與精油的美好邂逅「禾場國際芳療學苑」🌹

影片介紹:

IMG_1723

IMG_1699

我常常幻想著自己在普羅旺斯的薰衣草田散步

紫色的花海飄來淡淡花香~浪漫極了!

有時候為了趕報告

到了半夜精神還很亢奮無法入眠

這時候我就會拿出薰衣草精油滴幾滴在枕頭上

聞著聞著心情慢慢和緩

眼皮也越來越重

便能睡著了

 

所以精油一直是我的好朋友

但是很慚愧的是

我好像一直利用這位好友

卻一直沒有深入了解她

這一次看到「禾場國際芳療學苑」有免費的課程

我立刻網路報名!!

IMG_1772

IMG_1732

上課的老師是位資深的護理師

用她的醫學專業來解說精油

讓我更明白精油的科學實證

 

這堂課讓我學會了什麼是精油、精油的製造、特性、如何辨識品質、等級、不同品種的替代、有機認證過程、精油瓶上的標準說明、使用的安全劑量、使用方法介紹、禁忌、複方精油等等

可以說是徹頭徹尾地認識了我的好朋友

而且也明白如何遠離損友: 假精油摻雜化學成分,傷身又傷荷包!

IMG_1778IMG_1740

IMG_1744IMG_1745

禾場的精油通過國際有機認證

無人工化學合成原料或香料

再由專業芳療師調製配方

並經過個案試驗

確保劑量安全及療癒品質

 

大家知道伯爵茶的由來是因為某位伯爵當年無意間將佛手柑精油滴入紅茶嗎?

一顆小小的種子

又是如何能長成高大的樹木或是甜美的花果呢?

精油可是大功臣

它幫助植物使其有強勁的生命力

幫助植物生長代謝、調節開花結果的激素水平、對抗病毒細菌微菌、

對抗紫外線傷害、幫助受損部位癒合、吸引蟲媒鳥媒授粉、發出警訊、驅除有害的蟲類或動物~~

IMG_1796IMG_1790

IMG_1812

最後老師還幫我們做了香氛心理測驗

藉由AC芳療人格卡的選擇詮釋自己目前的狀況

再加上老師的建議

於是我們調製了專屬於自己的配方

真是有趣極了

 

我這個人很愛天馬行空、胡思亂想

上完課後我問自己

醫生根據病情開立藥方

調酒師根據神秘的味覺調製出美麗又好喝的飲品

芳療師呢?

她們藉由豐富的經驗、天賦的直覺與對精油的了解

調配出獨一無二的溫柔撫慰

讓每顆疲憊的心靈得以舒緩放鬆。

才一堂課就讓我有如此深切的感受

我是不是應該再接再厲

報名禾場的其他課程啊?

IMG_1703IMG_1705

《禾場國際芳療學苑》提供專業國際認證課程包括

「美國NAHA國際芳療師專業認證班」

「英國IFPA國際芳療師專業認證班」

都有相關專業證照可以考取

而且課程還有許多不同的時段可以選擇
可以依據每個人可行的時間去安排課程

 

他們師資陣容還滿豐富的,

有很多專業背景的老師們,

有護理師、 職能治療師、 物理治療師、化學....

會將他們的專業與芳療做延伸結合

這點非常吸引我喔!

請各位拭目以待

等我學成的好消息!!
 

《禾場國際芳療學苑》

官網:  沐禾AromaHarvest | 芳療師最信任的精油品牌


👉追蹤小啾鈴的IG好康消息快報: https://instagram.com/candice0z0?igshid=12v240puzd6zr

👉追蹤小啾鈴的FB精彩貼文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candy0A0/

👉看更多小啾鈴的部落格文章

arrow
arrow

    小啾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