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菲秀初體驗!! 痘痘肌的救星/台北賦真妍皮膚專科診所開箱分

最近皮膚的狀況很差

可能是因為工作壓力大~臉上長了好多粉刺、痘痘

就在我苦惱的時候,在網路上發現了海菲秀的保養療程,

對於任何肌膚都適用,特別是痘痘肌,能夠清潔毛孔、把深層的髒污帶走!

看了真的很心動,於是我繼續爬文,找到賦真妍皮膚專科診所

準備開啟我的海菲秀初體驗啦~~

海菲秀初體驗!! 痘痘肌的救星/台北賦真妍皮膚專科診所開箱分

首先需要填寫一些個人基本資料

接待人員會帶你到獨立的包廂

小小一間包廂,有拉簾遮蔽,非常有隱密性

還有附高級礦泉水和小點心耶!!

到底是來做醫美還是吃下午茶啦XD

海菲秀初體驗!! 痘痘肌的救星/台北賦真妍皮膚專科診所開箱分

海菲秀初體驗!! 痘痘肌的救星/台北賦真妍皮膚專科診所開箱分

記得要換上舒適的室內拖唷^^

診所會提供~

海菲秀初體驗!! 痘痘肌的救星/台北賦真妍皮膚專科診所開箱分

海菲秀的保養療程在二樓進行

先帶大家看一下環境!!

海菲秀初體驗!! 痘痘肌的救星/台北賦真妍皮膚專科診所開箱分海菲秀初體驗!! 痘痘肌的救星/台北賦真妍皮膚專科診所開箱分

乾乾淨淨的設備、空間大又明亮

而且在房間內就有廁所~好貼心

海菲秀初體驗!! 痘痘肌的救星/台北賦真妍皮膚專科診所開箱分

終於見到海菲秀機器本尊~

海菲秀初體驗!! 痘痘肌的救星/台北賦真妍皮膚專科診所開箱分海菲秀初體驗!! 痘痘肌的救星/台北賦真妍皮膚專科診所開箱分

賦真妍皮膚專科診所的海菲秀探頭是採用拋棄式的

獨立包裝、乾淨衛生,不重複使用!

這點真的很加分耶!

海菲秀初體驗!! 痘痘肌的救星/台北賦真妍皮膚專科診所開箱分海菲秀初體驗!! 痘痘肌的救星/台北賦真妍皮膚專科診所開箱分

賦真妍皮膚專科診所 的海菲秀總共有七個流程,

在最基本的洗臉卸妝之後:

  1. 海菲秀第一道深層毛孔清潔
  2. 溫和刷酸軟化角質
  3. 海菲秀第二道代謝老廢角質
  4. 海菲秀第三道注入保濕精華液
  5. 手工清粉刺/按摩,二擇一
  6. 保濕精華液導入
  7. 敷西班牙客製化面膜

海菲秀初體驗!! 痘痘肌的救星/台北賦真妍皮膚專科診所開箱分海菲秀初體驗!! 痘痘肌的救星/台北賦真妍皮膚專科診所開箱分

美容師的態度非常親切~手法俐落

很多人都會擔心

做海菲秀到底會不會痛呢?

經過小啾鈴親自體驗,真的不痛!!

海菲秀初體驗!! 痘痘肌的救星/台北賦真妍皮膚專科診所開箱分

當探頭吸住你的臉頰時

會感受到一股吸力

吸力是可以調整的

像我因為最近有使用外用A酸

造成某些皮膚比較敏感

這時美容師就會針對不同皮膚的狀況

調整吸力

如此一來就不會太刺激皮膚啦!!

海菲秀初體驗!! 痘痘肌的救星/台北賦真妍皮膚專科診所開箱分海菲秀初體驗!! 痘痘肌的救星/台北賦真妍皮膚專科診所開箱分

這些都是我的粉刺啊!!><

美容師和我解釋~

水的混濁程度、顏色也代表不同的皮膚狀況

如果是通勤機車族,常常接觸到空氣中的灰塵,水會偏黃色

像我的是偏白色,代表有很多老廢角質、粉刺!!!

海菲秀初體驗!! 痘痘肌的救星/台北賦真妍皮膚專科診所開箱分

接著來到手工挑粉刺的環節啦~

因為最近痘痘的狀況比較嚴重

臉上有很多粉刺、膿包

真的辛苦美容師了~~

海菲秀初體驗!! 痘痘肌的救星/台北賦真妍皮膚專科診所開箱分

海菲秀初體驗!! 痘痘肌的救星/台北賦真妍皮膚專科診所開箱分

最後的步驟就是敷面膜~

美容師會根據客人的需求,客製化調配軟膜

像我的部分,皮膚目前需要鎮靜

美容師調配了適合我的枸杞面膜!

敷上去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唷!!

海菲秀初體驗!! 痘痘肌的救星/台北賦真妍皮膚專科診所開箱分

加強版的海菲秀療程總共需要60~120分鐘的時間

完成後真的感覺我的皮膚滑溜溜的~~超級水潤阿

海菲秀初體驗!! 痘痘肌的救星/台北賦真妍皮膚專科診所開箱分

目前過了一週

經過了海菲秀療程和充足的休息

臉上的痘痘終於有好轉的跡象!!真的太感動啦~~

如果希望皮膚維持在水潤的狀態

每個月都可以做一次海菲秀療程

幫助角質的代謝唷!!

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來賦真妍皮膚專科診所體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啾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